瓦尔还是瓦尔

我是一个牛仔,来自东方的牛仔!我感性,我热爱,我疯狂,我在这不年轻,不年老的年纪,没有忘记热爱生活。但我是忧郁的,来自骨子里的忧郁!

又见栗子

又见栗子,不是无动于衷,而是祝福你。看见照片中的你,笑靥如花,而陪你的是个大胖子。哈哈,若论外形,他肯定是不及我的,其他的当年就不得而知了。
哦,雪曼完全成了少妇的样子,和我对她的判断完全一样,还是那么美。只不过,我不太想和她有感情的纠葛,风月一二倒也未尝不可。呵呵,自然是我想多了。
这些年,我最失败的,就是对自己的定位了。这个阶段的自己,就该脚踏实地,不要去看摸不着的东西。
有些事情看到结果,还是要开始,因为成长,你需要的是过程,而不是结果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