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尔还是瓦尔

我是一个牛仔,来自东方的牛仔!我感性,我热爱,我疯狂,我在这不年轻,不年老的年纪,没有忘记热爱生活。但我是忧郁的,来自骨子里的忧郁!

第一次与女同事一起出差,平平静静,并没有发生什么插曲,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。
这次来天津是忧伤的,下次不想来了。娜娜不理我了,有些伤心,感觉是自己报应来了。或许我真的不是个好人,作恶多端吧,然而我是想做个好人的。现在想说,对不起,我要和过去的自己划清界限了。或许是年龄大的缘故,不想折腾了,连应酬也是疲惫的。只想安安静静地呆着,有个人陪着就更好了。
记得已经一直想找找个女神,后来想找个知心姐姐,现在我只想找个伴,能陪我说说话就满足了,当然话不能太多。
随着时间的推移,人真的是会变吧。
~一个阳光的午后于津滨轻轨

评论